Monday, February 25, 2008

SEIZE the moment


一刻感想:

當自己用了許多心血做出一件作品後,我都會感到好滿足。不過,再看看別人的作品,便發覺自己所做的,還是不外如是!

Sunday, February 24, 2008

試驗品



選了幅買了很久而捨不用的花布,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來完成這個試驗品。

Thursday, February 21, 2008

小圓點



喜歡麻布的觸感和顏色,喜歡它的多樣性,無論在大小東西、單純地使用或與花布相配,它都是那麼好看。

Tuesday, February 19, 2008

成功背後總是失敗的


前幾天我整理一些手作用品,並把布分類收好時,找到之前所做的而失敗的兩個袋子。雖然是失敗之作,但我又捨不得掉了它;於是我把公仔用的棉花放進其中一個袋子,而另一個用來收納各種緞帶。整理整理,便發現自己真的買了不少東西。

Saturday, February 16, 2008

針包


昨晚動手做了這款針包,針包內共六頁不織布,除了收納珠針等,亦可收納耳環!?

Monday, February 11, 2008

多用途小物


這款式多用於面紙,不過香港市面較難找到這款面紙。因此,我把它當作多用途小物般使用。

Tuesday, February 5, 2008

娃娃室內鞋


從前看到書內教做嬰兒鞋都覺得可愛得不行,希望可以做一雙給自己的 baby。可是,現實永遠背道而馳;那麼只能改變想法,試著做大人的室內鞋。完成後的感覺,除了可愛還有非筆墨所能形容的滿足感。

生活小物


搬了新屋,用新的餐具,又怎可缺少新的餐墊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