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1, 2008

Weekend's Handmade

週末,我會花許多時間做手作。可能是我較少在週末上網的原故吧!?不論那種原因,在剛過去的週末,我做了一個布籃子和隔熱手套。


Wednesday, March 26, 2008

給幸運兒的



這個花藍用了玫瑰花布, BaB 覺得很清雅。這是送給一位幸運兒的,詳情可瀏覽這北京歡迎您之筷子篇!

Tuesday, March 25, 2008

娃娃鞋與貓咪


妹妹的娃娃鞋,在上星期完成了。這次也用了在奈良買的布,本來打算做袋子的。接下來還有哥哥的!

Wednesday, March 19, 2008

踏遍滿地黃菊


每次寫網誌都要想標題,有時真的不知寫什麼標題較好,又不想直接用那件物件命題,如是有了這麼詩意的名稱。

第二次做娃娃鞋較第一次好,這對有六十分較上一對多少二十分;當我能做出一百分的娃娃鞋,我會接訂單替大家設計,屬於你們而又獨一無二的娃娃鞋。



Tuesday, March 18, 2008

Oval-Shaped


做了三個正方形的布籃子後,嘗試做橢圓形的款式,這幾天不停地開壇作法,進行中的還有一隻娃娃鞋。

Sunday, March 16, 2008

小提籃


小提籃的表布是從日本買回來,原本打算分銷一些出去。可是,最後還是捨不得而擱置。今次用了一些來做這個提籃,並加上「耳朵」容易拿放。


Monday, March 10, 2008

真的美好


選了塊花布,縫製了好看的髪帶。

手作,真的很美好!



Friday, March 7, 2008

Wash Clothes and Carrier bag store


寄了點小禮物給大小 B ,換回貼心的 wash clothes!如是我又選了塊漂亮的布做了一個Carrier bag store 給 6060。

我和她會不會一直
不停地交換下去呢?

Wednesday, March 5, 2008

Carrier bag store



一直希望我所做的小東西能被常使用,如果常常看見卻不被使用的話,我會覺得有一點浪費。因此,實用性高的東西,都是推動我開壇作法的原動力。

這款 Carrier bag store 做法十分簡單,大家不妨試試做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