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Chocolate Eiffel Tower

我的一口粽


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,開始我們的貴族活動。貴族活動的目的在於分享,不需支付學費、材料費。希望透過活動,讓參加者享受手工藝的樂趣。

第二次活動的主題是粽子包,上圖是我這次的成品。在此嗚謝小天星的教授,讓大家學習這款既簡單又有創意的包包。

大家聚在一起縫製,感覺又溫馨又愉快,有些 blogger 還很快便完成了。雖然,當我快完成時發生了小意外,卻無損我的快樂指數。在此我衷心感激所有參加者,讓我有一個愉快的星期二!


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Bonjour之一物二用


只要加幾顆暗扣,一張小桌墊搖身一變,變成一個小物盒。把暗扣打開又搖身一變,變成一張小桌墊。



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Bonjour


拼了一個早上還沒完成,想過做璧飾或時鐘,不過想想還是覺得最初的好。有沒有人知道是什麼呢?猜到的話送她一份紙型……呵呵!


Wednesday, February 4, 2009

美麗的花蝴蝶

玩布已經玩了一段日子,雖說不上技藝非凡,但較開始時已成熟了許多。於是,近日有了新的想法,希望自己有進步的空間,做出來的作品更豐富。因此,便有這六隻花蝴蝶的出現。
在娜塔莎的書內自序的最後那段,有一句話很有意思的 —— 在拼布這門創意產業中,我儘量少說少講並多看多做來充實自己……我也相信多看多做,才會令自己更進步。

共勉之……我的朋友!

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春天還未過,夏天便俏俏來



春天還未過,夏天便俏俏來。用上充滿海洋氣色的布,感覺很休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