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My needle minder




當你喜歡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時候,

你會關心或留意和他/它有關連的人和物。

從拼布開始,

到最近的十字繡,

我都非常著迷研究,

雖稱不上高手,但也略懂一二。


昨天,

我告訴 BaB 新買線剪的價錢時,

他表現得很震驚,

及很難理解我為何會買。

為何會買?我只能告訴他,

你只要用它來剪一次線,

你就知道它的價值在哪兒!


就像我新買的 needle minder,

從美國來加上運費已百多元。

它的作用和針包一樣,

針包我也做了不少,

但我就是忍不住手買了我第一個吸針器。



No comments: